不知道叫什么

救世主也想当黑魔王14 误会

all哈,性转哈利,平行世界,莉莉和詹姆存活。

有GGAD

卡里尔(莱昂斯)和月是哈莉的幼驯染

因为卡里尔·格林德沃和卡尔波特名字太像了,好像有读者认错所以卡里尔·格林德沃的名字改为莱昂斯·格林德沃(ゝω・´★)

卡尔波特是哈莉的双胞胎哥哥

【emm】是心理活动

我文笔很差,不喜勿喷,谢谢(இωஇ )

——

伏地魔正在为怎么偷到魔法石发愁,他准备制造一场混乱引开众人然后他和奇洛趁机对魔法石出手。


哦,对还要注意不要让哈莉注意到他。


毕竟他现在的状况甚至有可能打不过哈莉(什么可能,明明就是打不过,别听老伏自欺欺人。)


更何况他本来轻蔑的以为哈莉波特不过一个一年级新生结果居然在魁地奇球赛上吃了瘪被不知名魔咒击中,现在自然是在摸清哈莉的实力之前不敢再跟她迎面对上了。


但是……


邓布利多那个老蜜蜂可能会让哈莉也帮忙解决麻烦,


所以要怎么制造一场就算是哈莉波特和邓布利多也无法快速解决的混乱呢?(我建议你别太专注魔法石留意一下部下,德拉科马尔福好像叛变了)


——

此时此刻,魔法史课上


莱昂斯和纳威都睡得正香,如果有人仔细观察一下就会发现——偌大的教室居然只有赫敏1个人在听课。


该说不说还得是格兰芬多的学神厉害。


要知道赫敏甚至在认真做笔记!


反正她考前一定会借给哈莉看的。


讲台上宾斯教授用机器一样毫无波澜的声音干巴巴的讲着,他偶然间抬头发现大家要么各玩各的要么正在跟周公约会。


宾斯环顾一周,看着大家沉默了一会儿突然开口:“波特小姐?”


沾沾自喜马上就要在五子棋上赢过卡尔的哈莉一愣,左看右看似乎以为自己听错了。


“波特小姐。”


宾斯教授又重复了一遍,哈莉有点惊讶在那一刻她犹豫着要不要站起来。(毕竟她这堂课什么都没听)


甚至开学这么久了连魔法史的书都还没拆封。


而作为共犯的卡尔惊恐地给自己的魔法史课本拆封,他开始狂翻魔法史的书,试图帮上哈莉的忙。


桌上那张没下完的五子棋纸被翻书的风吹到了地上,但是没有人在意。


此时罗恩撇过头注意到莱昂斯的口水滴到他自己的书上了于是用胳膊肘怼了怼他:“莱昂斯!莱昂斯!”


莱昂斯迷迷糊糊的抬起了头,一边揉眼睛一边看向前面,他看见……宾斯教授正在看着他?


莱昂斯:【难道罗恩在提醒我老师叫我回答问题?真贴心。】


于是,


“哐!”


伴随着一声巨响,椅子倒在了地上。


在哈莉已经推开椅子准备站起来时,莱昂斯在全体格兰芬多学生和斯莱特林学生面前先哈莉一步猛地站了起来。


哈莉猛地转过头一脸震惊的看着他,有点不知所措。


莱昂斯:【大家怎么了?怎么都看着我?宾斯那是什么表情啊,有什么不对吗?】


某位不知情的小格兰芬多:“他就是哈莉波特吗?可是我听说哈莉波特额头上不是有疤痕吗?”


“肯定是头发挡住了吧,你看他头发其实还挺长的。”


“对啊,我怎么没想到!你真聪明。”


个鬼啊,这就不是哈莉。


宾斯挂着一副一言难尽的表情打量着莱昂斯和他耳朵上的挂饰,艰难的问道:“在1594年有6位男女巫师做了什么?”


莱昂斯不太确定的答到:“呃呃呃……成立了一个基金会?”


“很好,斯莱特林加10分。坐下吧,波特小姐。”


莱昂斯:“嗯……嗯?!!”


波特……小姐?!


他听到这句波特小姐才反应过来不对劲,难怪大家尤其是斯莱特林的其他人都用那种表情看着他。


罗恩惊恐的拍了拍莱昂斯,用宾斯教授听不到的音量小声:“笨蛋,你在干什么啊?!宾斯教授叫的是哈莉!”


莱昂斯瞳孔地震的看向罗恩:“啊?那你拍我干嘛!”


罗恩:【谁知道你会突然站起来啊!】


莱昂斯看了看罗恩又看了看哈莉,刚好哈莉也看向他。


哈莉:【我懂了!他知道我没听课所以主动帮我解围呢!】


一个格兰芬多男生疑惑的问身边的人:“我怎么记得哈莉波特是女生呢?”


然而他的朋友相当笃定:“谁说女生不能穿裤子,说不定他就是女孩子呢?”


“你说得对,也许是她借了同学的新裤子穿。这么看来哈莉波特还挺漂亮的!”


哈莉:【啊?】


莱昂斯被夸?了有点小开心:【真的吗?】


罗恩:【我不理解,但我大受震撼。】


宾斯教授:“格林德沃先生。”


莱昂斯:【……】


哈莉:【啊这……】


好吧!


哈莉终于还是犹豫着站了起来。


还得感谢她还小还没开始发育,不然……


大胸的格林德沃先生?不敢想不敢想……


但是宾斯教授看向哈莉然后突然顿住了:“你……嘶——。”


哈莉:【难道他发现我是女生了?不应该啊……】


哈莉顺着宾斯教授的目光低头看向了自己的裙子……


哈莉:【完了!我忘记还有这一茬了!】


刚刚的小格兰芬多举一反三立刻就找到了一个解释:“我懂了!是哈莉借了格林德沃的裤子所以格林德沃只好穿裙子了。”


“对……吗?”


“话说格林德沃好可爱啊,真的是男孩子吗?”


“这么可爱当然是男孩子啊!有一说一她长我XP上了。”


德拉科:【想都别想!哈莉是我的!】


莱昂斯听到这句话似笑非笑:【你敢碰她试试?】


宾斯教授很快就淡定了下来:“1622年德国巫师们颁布了什么法令?”


哈莉在脑内用亡灵印记的联系试图场外求助:【我怎么知道?我又不是月。西奥多!西奥多!救一下啊!】


好在西奥多还是靠谱的:【他们修改了原来的刑法……】


哈莉:“他们修改了原来的刑法!”


“很好,斯莱特林加10分。坐下吧,格林德沃先生。希望你能改变一下你的穿衣风格……至少穿男装。”


莱昂斯痛苦捂脸:【我的名声啊……】


——


邓布利多表情复杂:“哦……米勒娃,你说我的孩子在魔法史课上穿女装上课?”


“是的,阿不思。宾斯教授今天特地告诉我,希望我把这件事转告你。”


邓布利多:“嗯……我知道了,放心我会解决这个问题的,你先回去吧。”


邓布利多:【嘶……不应该啊,我和盖勒特都没有这方面的倾向,这孩子到底经历了什么?】

评论(8)

热度(8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