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叫什么

救世主也想当黑魔王 15 勇气

all哈,性转哈利,平行世界,莉莉和詹姆存活。

卡里尔(莱昂斯)和月是哈莉的幼驯染

因为卡里尔·格林德沃和卡尔波特名字太像了,好像有读者认错所以卡里尔·格林德沃的名字改为莱昂斯·格林德沃(ゝω・´★)

卡尔波特是哈莉的双胞胎哥哥

【emm】是心理活动

我文笔很差,不喜勿喷,谢谢(இωஇ )

——

哈莉独自走在走廊上,


她轻松自如的在变化多端的楼梯间行走,似乎从未想过会不会不小心从高处掉下去。


“怎么办啊……”


一个忧愁的念叨从旁边传来,一个格兰芬多的男孩胡乱抓着头发蹲在墙角。


虽然还有点事没办,但哈莉还是走了过去。


随着距离一点点拉近,面前的身影逐渐熟悉……


是纳威。


哈莉无奈的叹了口气:【他大概又忘记教室怎么走了吧……到底是怎么能健忘成这样啊。】


正在发愁的纳威突然听到了越来越清晰的脚步声。


本来已经几乎要放弃抵抗的纳威激动了起来:【太好了!终于来人了,我可以问……】


纳威开心的一抬头——看见了斯莱特林校服。


一瞬间他又失望的坐了回去。


纳威:【斯莱特林啊……我就说今天怎么会这么好运。】


“纳威?”少女清甜的声音响起。


本来都坐了回去的纳威兴奋的窜了起来:“哈莉!”


纳威就像看见了救命稻草一样冲向哈莉,又在马上要撞上的时候意识到猛地停了下来。


哈莉看着无比兴奋的纳威无奈笑了笑:“你们下一节是黑魔法防御课对吧?跟我走。”


她太了解纳威了。


纳威感动不已连忙点了点头,跟上哈莉。


尽管他很努力的不想拖哈莉的后腿,但是时不时变化的楼梯还是让他难以预判。


有一次纳威的一条腿卡进了楼梯里,他还没来得及呼救楼梯就又变化了位置。最后哈莉走到一半才发现纳威不见了,只好回来抓着他的腿把陷进去的他拔起来。而纳威全程红着脸不知所措,被哈莉碰过的地方就像火烧一样。


哈莉没有注意到或者说没有在意,被她拔起来的纳威在她身后捂着呯呯跳个不停的胸膛痴迷的看着女孩的背影。


终于前面没有楼梯了。


转过一个拐角时,一个尖细的嗓音叫了起来。


“哈莉!你也要去黑魔法防御教室吗?”


刚刚还向纳威温柔的微笑打趣他的哈莉转头间就变成了一副极其嫌恶的表情。


哈莉:“啧!彼……布莱克。”


胖乎乎矮矮的男生并没有在意哈莉恶劣的态度,又重复了一遍刚才的话:“你也要去黑魔法防御课教室吗?”


“不是。”


纳威有点搞不明白:“诶?可是我们不是要……”


“滚开,真搞不懂你凭什么用这个姓氏。”


哈莉瞪了他一眼转头就走。


这不像平常的哈莉。


但是即便女孩露出了很斯莱特林的一面纳威却也没有丝毫要远离她的意思,尽管他无比惊讶。


纳威:【哈莉居然会这样对一个人吗?!这样的天使都讨厌的人……到底是做了什么啊!】


但布莱克一副委委屈屈的样子又让纳威不太确定是怎么回事。


纳威惊讶不已,他看了看布莱克最终还是跟上了哈莉。


纳威:【就算哈莉真的会欺负人,我也……】


意外的是这个叫布莱克的男孩并没有生气也没有说什么,他就像习惯了一样只是哀伤的凝视了一会儿就独自走了。


但是他没有走哈莉走的方向,大概也是明白哈莉只会更加厌恶他吧。


空气里一丝声音都没有。


纳威终于忍不住了:“呃……哈莉,你、为什么讨厌布莱克啊?”


哈莉的眼神突然阴鹜了起来:【因为他是一个该死的巫师。】


“大概是因为他的性格吧。”


听到这个回答纳威的心不由得紧了起来:“性……性格?”


布莱克和纳威一样都是不擅长学习又莽撞的巫师,他们总是在课堂上添乱所以和莱昂斯一起被老师们称为“不靠谱三人组”,但是莱昂斯是主动添乱就是了。

——

斯内普:“我就说这小子像格林德沃一样吧?!你居然还让他这种黑魔法的产物在霍格沃兹读书?还任由他和哈莉波特走在一起!”


邓布利多:“冷静点西弗勒斯。”

——

总之布莱克和纳威的性格看起来确实很像。


纳威:【怎么办?她会不会讨厌我啊……可是我好喜欢她啊,她是我最好的朋友了!】


“嗯……可是……可是,我和他的性格——还挺像的。”


纳威觉得自己仿佛不能呼吸了,他闭上眼睛等待哈莉的审判。


但意料之内的回答并没有到来。


“我不这么认为哦。”


纳威的心里猛地一颠:“诶?”


他的表情和声线里满是期待。


阳光撒在她身上仿佛镀了一层金粉,哈莉温和的笑着:“你比他勇敢多了。”


勇敢?


纳威还是第一次听到这个词被用在自己身上。


但是他看见哈莉清澈明亮的绿色大眼睛里没有一丝开玩笑的意思——她是认真的。


“我能感觉到哦,你心底潜藏的勇气。”


这一刻纳威觉得哈莉比任何神话里的仙女都更加美丽动人,女孩绿色的眼睛就此刻在了他的心里——他已经决定不论发什么都要追随女孩的身影保护她。

评论(1)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