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叫什么

救世主也想当黑魔王13 斯内普的怨念

all哈,性转哈利,平行世界,莉莉和詹姆存活。

卡里尔·格林德沃和月是哈莉的幼驯染

卡尔波特是哈莉的双胞胎哥哥

【emm】是心理活动

我文笔很差,不喜勿喷,谢谢(இωஇ )

——

下一节是魔药课,


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一起上。


马上就要上课了,但是此时此刻卡尔却像个傻子一样大喊大叫还抱着走廊的一根柱子死不撒手。


“放开我!我不上魔药课!”


好心的学霸赫敏试图劝卡尔放弃挣扎:“你不能逃课,不然以后课程就跟不上了。”


在走廊里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做出这种操作堪称社死现场,就算卡尔脸皮厚哈莉他们也丢不起这人。


哈莉:【就这点出息,出去别跟别人说你是我哥哥。】


众多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们纷纷驻足停留,就连要去上草药课的拉文克劳们也冒着迟到的风险好奇张望。他们看到卡尔波特这丢人样都不嫌事大的哈哈大笑站一边吃瓜。


哈莉和卡里尔面面相觑,然后一起无奈的拽着他的衣服,试图把这只“树袋熊”从柱子上薅下来。


西奥多见哈莉这么做便也上前帮忙,虽然他不是很想和卡尔一起丢人。


倒也不是罗恩叛变了,主要是他现在也在逃不逃课之间反复横跳。


一旁的罗恩深吸一口气,不停的自说自话安慰自己:“没事的……老蝙蝠已经扣过分了,他总不可能真的把我们怎么样……对呀对呀,还有邓布利多教授在呢!”


提到邓布利多教授罗恩瞬间感觉自己充满了勇气,即便刚刚才被斯内普抓到他们背后骂他鼻涕精和老蝙蝠而且马上就是魔药课……


“课程重要还是命重要?!”柱子上的卡尔突然大嚎一声拼命挣扎。


哈莉猝不及防的被怼了一下,还没完全平复心情的罗恩慌慌忙忙的赶紧冲过来抱住了哈莉她才没有摔倒。


搂着女孩柔软的腰肢罗恩顿时微红了脸,哈莉的头发几乎抵到他鼻子上了洗发水的香味扑了罗恩满脸,居然忘记了松开哈莉。


卡里尔本来想伸手拉住哈莉的,但是罗恩抢先了。


西奥多顿时耷拉了嘴角,看向他们。


卡里尔见状脸色一沉立刻松开卡尔走了过来,他沉着脸走过来走近了才突然和蔼可亲的对罗恩笑了笑然后一把推开罗恩拉着哈莉的手带她走回原来的位置。


罗恩都愣住了,他从没见过卡里尔突然这样子,就像突然变了一个人一样。


而此时卡里尔正用一种近乎宠溺的眼神看着哈莉:“没事吧?”


哈莉揉了揉胳膊:“嗯。”


罗恩:【明明他笑得很温和但是我怎么总感觉有点阴森森的……】


西奥多不知有意无意的加重了手上的力道,他拽得卡尔很痛。


赫敏几乎是毫不犹豫的喊了出来,但是下一秒她就意识到自己刚刚说的话有多离谱:“课程!啊不是……”


听到赫敏的话,哈莉向她投去了佩服的眼神。


哈莉感到不可思议又莫名的突生敬畏:【她居然把课程看得比自己的生命还重要,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学霸的觉悟吗?还是我的思想太落后了?!】


而罗恩则无比肯定:【她终于被课程逼疯了!!】


西奥多倒是挺淡定:【学魔怔了。】


旁边也有不少拉文克劳纷纷为赫敏的惊人觉悟向赫敏投去了钦佩的眼神。


看着伙伴们一个个对她刚刚的话目瞪口呆的样子赫敏赶紧换了一种劝法。


她拿出之前抄下的课程表举到卡尔眼前对卡尔语重心长的说到:“就算你能逃过这一节课也逃不过所有的魔药课,更何况魔药还是7年的必考科目。难道你要等到斯内普退休了才开始学习魔药吗?”


哈莉为了解决这丢人的事情也赶紧应和:“对呀!想想宾斯教授,难道你要和斯内普的灵魂比命长吗?”


卡尔想了想死后都还在上课的宾斯教授……又想了想斯内普的灵魂板着一张司马脸来给他们上魔药课的样子。


那还是趁他还活着的时候抓紧毕业吧。


终于在赫敏和罗恩的合力劝说下卡尔死死抱着柱子的手松动了!


卡里尔一眼定真立刻猛得一拉将卡尔拽了下来,在哈莉无语的眼神中拖着大喊大叫的某人一点点挪向了魔药教室。


“不——!!!放开我,我不去!”


挣扎总归是徒劳的,尤其是在赫敏学霸的督促下。


进入魔药教室卡尔立马如同上了刑场的死刑犯一样安静 ,因为斯内普已经在里面等着了。


斯内普冷笑一声:“我听见刚刚好像有人在魔药教室附近大吵大闹,是怎么回事?”


德拉科像唱戏一样拖长了腔调阴阳怪气的回道:“是波特不想上您的课教授。”


果然,


“格兰芬多扣10分。你对我有什么意见吗波特先生?”


是卡尔:【意见可大了,你等着我回去告诉我爸爸。】


还是卡尔:“没有。”


斯内普当然知道他没说真话,皱着眉头嫌弃的看了一眼卡尔:“格兰芬多扣5分,你真是和你那个糟糕的父亲一个样。希望波特小姐不会被你们误导。”


斯内普:【这个小子真是一点都不像莉莉,连长相也简直就是詹姆斯波特的翻版……哕,我要吐了。】


好在哈莉还有几分莉莉的精髓,可能是在卡尔的衬托下对比产生美,所以哈莉在斯内普眼里显得熠熠生辉格外乖巧。


卡里尔一边漫不经心地搅拌着坩埚里的糊糊一边凑近小声的对哈莉说:“我觉得斯内普好像很喜欢你。”


哈莉想了想:“嗯……好像是。”


“离他远一点比较好哦。”


“为什么?”


“我觉得他看你的眼神不是普通的喜欢,说不定是个想把你囚禁起来只让自己欣赏的变态。”


“诶?!”


听到这里哈莉想起分院时斯内普盯着她看的场景不由得看了看斯内普,刚好斯内普也看向她。那一刻哈莉又一次看到了斯内普眼中极致复杂的情感。


卡里尔:“说不定他是个恋童癖。”

评论(6)

热度(8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