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叫什么

all哈 时间之石20

all哈,主伏哈,蛇院哈利,平行世界。abo设定,第一次写文,我文笔比较垃圾,不喜勿喷,谢谢。

——

哈利已经开始怀疑罗恩和彼得到底是中了迷情剂还是脑子被门夹了。


哪有人中迷情剂这么恶心的?!


罗恩乐呵呵的从格兰芬多长桌上不顾哈利和赫敏的疯狂阻拦带着不知名的神秘力量从向了德拉科(可能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吧)。


赫敏费力的拽着罗恩的胳膊:“你给我清醒一点!”


但是下一秒她就遭受了恐怖的精神攻击,


“哦~我的小德拉科~”


罗恩使用了声波攻击。


效果拔群,野生的哈利和赫敏倒下了!


哈利突然收手捂脸:“啊——!”


赫敏嫌弃的跳到了一边:“哕!”


惊恐到人影模糊的德拉科:“卧槽!你们别松手啊!啊啊啊啊——!”


天知道后面几个月他看见罗恩的脸从拐角突然出现时是什么感觉……


跟下地狱被一堆壮汉的胡子刮一样美好。


小天狼星被眼前这乱作一团的离谱情况惊傻了,一时间他居然忘记了要上去抓彼得——可能是因为这人恶心的不像他印象里的彼得。


小天狼星站了一会儿,然后!


他回格兰芬多宿舍睡觉去了。


小天狼星:【什么?!小矮星彼得爱上了德拉科马尔福?我怎么会做这种无厘头的梦,果然还是阿兹卡班待久了吗?不会是待出后遗症了吧!赶紧回去睡一觉!】


高尔和克拉布见邓布利多教授没什么动作,怕德拉科被彼得亲到窒息赶紧上前。


彼得几乎是贴在德拉科身上,扯着尖嗓子:“我爱你!亲爱的,我连我们未来孩子的名字都想好了!”


德拉科:“滚开!你看不出我是A吗?!”


彼得:“没关系!我不拘泥于性别!”


德拉科:“别,你还是拘泥于性别吧!”


眼看着德拉科马上就要男上加男,邓布利多终于说话了。


“西弗勒斯,麻烦你把他们带到医疗翼去。”


斯内普:【啊???我?!】


斯内普皱皱鼻子强迫自己上前:“昏昏倒地!”


罗恩和彼得应声倒下。


终于结束了这场离谱他妈给离谱开门,离谱到家了的闹剧。


然而,始作俑者哈利并没有受到处罚。


相反,邓布利多还奖励他了。


“做得很好孩子,你为你的教父洗清了冤屈。现在,格兰芬……呃……斯莱特林加50分。”


但是回去通知小天狼星他被释放了却找不到小天狼星,才明白他越狱了半天却还没发现的魔法部尴大尬。


而去睡回笼觉的小天狼星一觉睡醒就听到了小矮星彼得落网,自己已经清白了的好消息。


小天狼星:【我错过了什么?不……等等?!所以那居然不是梦?!我只是蹲了十几年,为什么现在的巫师都变得如此……一言难尽。】


幸亏哈利不是酱紫,不然小天狼星会去詹姆斯的坟墓前面谢罪了。


虽然恢复了清白,但是他并没有赶紧变回人形跟哈利相认。


因为小天狼星发现哈利好像有什么不好的盘算,对于这种事他觉得哈利肯定不会愿意告诉他这个突然冒出来的教父……绝对不是因为想和哈利睡一张床!


而且作为教父他有责任保护自己的教子不被坏人误导走上歪路……绝对不是因为想继续和哈利睡一张床!


小狗狗的形态容易被哈利信任而且方便打探……嗯,绝对不是因为还想和哈利睡一张床!


因为这件事莱姆斯特地来了霍格沃兹一趟,如果不是因为被洛哈特抢先了的话他应该这学期就会成为黑魔法防御术老师了吧。


莱姆斯独自坐在曾经无比熟悉的楼梯上喃喃自语:“小天狼星……原来我这么多年以来一直误会他了,不知道他现在在哪里……”


小天狼星爬了过来用狗爪子拍了拍他的肩膀——尽管他根本够不到。


莱姆斯:“?”


突然有点心暖。


莱姆斯:“小家伙,你在安慰我吗?”


小天狼星不高兴的叫了一声“汪!”


翻译君:别叫我小家伙!


莱姆斯摸了摸小天狼星毛茸茸的头:“真是善解人意的好孩子啊……就像哈利一样。”


小天狼星:“汪汪!”


翻译君:都说了别这么叫我!


可惜莱姆斯并没有明白他的意思:“哈哈,你也很开心我夸你吗?”


小天狼星:“汪汪汪汪汪汪!”


翻译君:dx@ y#vy你tm!d”djrhxs?$¡v¡……


人与狗的悲欢并不相通,旁边身心俱疲的德拉科只觉得小天狼星吵闹。


幸好有个好消息及时过来了——洛哈特因为被发现抽屉里有德拉科在魔药课上制作的迷情剂而被学校撤职,现在他将面临来自马尔福的愤怒控诉。


好在他已经建立了决斗俱乐部,所以问题不大。


洛哈特:“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那瓶迷情剂只是我从楼梯上捡到的而已啊!”


德拉科:“他胡说!他肯定是因为我之前说他不如斯内普教授就报复我!”


知道真相的斯内普:“嗯……”


虽然是哈利和斯内普连手栽赃的。

评论(5)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